良陌

有时候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特别想要一个自我存在了的证明。

努力喜欢着一切。
努力不走歪路。

表白

无头脑小甜饼( 。・_・。)っ
算是提前庆祝端午了哈哈哈

◤无头脑无逻辑只管甜哒哒w
◤其实是寒假写的一个小短文ꉂ(ˊᗜˋ*)前阵子本来想发结果……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啥也不记得qwq
◤错过了520不怕不是还有端午嘛哈哈

【上】

如果卡卡西有了喜欢的人,如果那个人不是自己的话……是别人的话就太奇怪了。

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卡卡西看着他的眼神太宠溺了,嘴边扬起的笑太温柔了!就算对他生气,发他牢骚,也绝对不会丢掉自己不管的!所以啊,卡卡西是喜欢他的吧。

可是两个人明明都是男的……好喜欢对方所以想在一起,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扎根在心理已经开花的感觉,会很奇怪吗?

但是如果对象是卡卡西的话……会撇着眉头骂他蠢却比他自己还耐心地把那些基础性的知识再给他简单化来,会在他懦弱躲避起来的时候一直一直一直地找着自己然后轻轻抱住自己就算什么话也不说,会嘴上说着毫不在意却还是心意满满地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会就算自己很烦闷了也不会抛弃宇智波带土。

还有很多——数不数不过来,卡卡西原来已经在自己生命中留下了这么多不愿抹去的印记了!

啊啊所以说这样的卡卡西怎么样也放不下手啊!

如果有谁要跟他抢,绝对绝对绝对啊,那家伙就是讨人嫌吧,虽然卡卡西很漂亮大概会有一些的爱慕者是不假啦,但是是真的除了他以外的人都看不上的好不好?

因为卡卡西就是个死心眼。

但是喜欢呢。如果这点是对于他宇智波带土。

无论如何都让人悸动到爆炸。

因为那是卡卡西啊。

啊啊,什么时候,已经陷下去了?

在胸口画一个圈,把砰砰直跳的心脏圈住,永远都逃不出来,可嘴角却总是忍不住上扬,整个人都在春暖花开,这种感觉真是、真是太棒了!

所以,“卡卡西,请接着把我圈住吧!”

“……哈?”少年偏凉的手指抵上他的额头,“又吃错药了吗……”

带土却触电般的撇开了头,他自己能感受到被卡卡西触碰的额头红得发烫,他眨了两下眼睛,又回头一把抓住卡卡西的手掌,“卡卡西,在一起吧!”

【下】

被喜欢的人表白是什么感觉?

又惊又喜,心脏好像被丘比特的神箭准准击中然后草儿和花儿一齐充满了整个世界,鸟语花开,一切都是新生的模样。

哦,上帝大发慈悲了?

或者今天是什么愚人节活动?

亦或者这就是一个美好到会忍不住咧开嘴就那样又害羞又欣喜地笑出来的梦!

然后卡卡西就从一副明显被吓得不轻地想着宇智波带土这小子今天一整天都怪里怪气的果然种了谁的盅吧这样子怪异想法中恢复平静然后突然笑起来。

一个标准的,发自内心的,唇角微微扬起到恰恰刚好位置的,带着海边湿润风气的,伴着三月春风吹拂杨柳的,微笑。

嗯……?

“……卡卡西?你还好吧?你知道你这样真的有点不一般——是太开心了?哦我就知道——卡卡西我说,那我就很认真地再重复一遍——我们在一起吧,就是情侣的那种。呐,给我你的回答,卡卡西——”

卡卡西一时间有些混乱的头脑被带土起伏不平的语调给拉回了现实,他摸了摸嘴角,恢复了平常一副清冷少年的模样,期间他还不小地扯了自己一把,告诉他这应该不是梦境。卡卡西面上没动作,心底不停溢出的尴尬癌都快把那脆弱的小帆船推翻了!

他到底做了什么?看起来一定很奇怪!Oh,shut!

因为现在这个站在自己眼前,情绪激动地跟自己表白的人不就是宇智波带土那个大智障?

确实,卡卡西承认,他确实喜欢带土,没错,那种喜欢!

但是,宇智波带土是个真.贤二啊!从小到大智商一直处于掉线,卡卡西和他也好歹算是穿着一天裤衩长大的幼驯染了,他从小犯过的蠢事、给卡卡西添的麻烦,卡卡西真是闭着眼睛都能给他写出一张纸来。

因为太熟悉了。

曾经——反正也数不清几次了就想着他犯过的这些蠢事,在孤寂一个人的夜晚,还可以难过到笑骂着进入梦乡。

宇智波带土是很烦人,身为一个宇智波,卡卡西是真的想不出来有哪个宇智波能比他闹,但正是这个人,用温暖到发腻的光芒一次次地拥抱自己,给了自己还算美好的童年和少年时期。

所以,在懵懂悸动的青春期,卡卡西发现了梦中做那档子事的那个人跟他的幼驯染完美地重合了。

“……给我你的回答,卡卡西。”

“什……”带土的目光太炽热真实但透彻,卡卡西只觉得自己开始控制不住地面上发烫。

被这样看着的他——喜欢着宇智波带土。

但是从来不去想如果有一天分开了的时候自己处境,只想跟他好好的过好每一天,珍惜每一次被他惹生气再别扭地跑过来求原谅的他的样子,好好记住他近距离唱歌的样子,那就好了?

卡卡西不自卑,他反而有自信的资本,他也不懦弱,他只是更怕失去,怕永远失去一个在下雪天里总是乐呵呵的移动热源。只是带土太直了,没有一点弯的迹象,他可是当卡卡西为最最最要好的兄弟,就算在别人眼里有些举动显得亲密到违和——当然他本人毫无自知。

“我、”他紧紧握住了卡卡西的双手,耳尖染上不自然的红晕,深吸了两口气,嘴唇微微挪动,终于,卡卡西听到他说——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卡卡西默默在心尖说。

他应该说出来的。可是就那么一瞬间,戏剧化的,眼泪就从眼眶里不受控制地落下来,一滴一滴,明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是化成了石块,堵住了他的喉咙。

“卡卡西……你……我错了……你别这样……”莽撞的少年手忙脚乱地用手指给他摸了两滴泪,又从书包里掏出纸巾,刚要碰到他的脸,就被他用手抓住。

那个看起来清清冷冷但带土知道他比谁都温柔的少年对带土说:“我也喜欢你啊……”

“我……”知道啊!

早就……早就看穿了你呢。以为自己藏的多好?才不是呢。卡卡西是一个最自以为是伪装的很好的自大的家伙。知道是卡卡西喜欢自己,而不是其他什么家伙。就算是不喜欢男生,但还是会因为对象是卡卡西,所以还是会在惶恐的时候忍不住的幸庆。

带土挺直身子,握紧了卡卡西的手,他说:“卡卡西跟我在一起吧!”

◤自己觉得有烂尾嫌疑x希望小天使们看的喜欢w

评论(4)

热度(23)